一只冬眠的狐狸

I'll Be Gone - Linkin Park

小豆之家·LoFoTo:

林肯公园(Linkin Park)是一组来自美国加州的摇滚乐队。

林肯公园在2000年以首张专辑《混合理论》在主流音乐市场上获得成功,专辑销售量超过2400万张。2002年11月发行第二张专辑《流星圣殿》,在2003年的美国公告牌二百强专辑榜上排名第一。2002、2006年获得格莱美奖。2007年5月15日发行第三张专辑《末日警钟 毁灭·新生》。 2010年,林肯公园发行第四张专辑《烈日千阳》。2012年,林肯公园推出第五张专辑《生命 进化 原点》,于6月26日全球发行。2014年6月13日,乐队发行第六张专辑《狩猎聚会》。

演艺经历外,林肯公园还力助于慈善事业。2005年创立公益组织"Music For Relief"(MFR)。2008年为四川地震灾区提供援助。2011年获得联合国基金会颁发的"全球领袖"奖。

小豆之家敬上!


评论

热度(24)